【一织陆】七夕

这是一篇迟来的七夕贺文!

17刚交往设定!

ooc+清水向+文笔不太好!!

甜甜甜!!!

—————————————————————

一织发现这几天七濑桑在躲自己。

虽然七濑桑想尽量表现的不太明显,但是自家center的性格实在是不擅长躲藏,陆这两天工作结束后也是避着大家出门了。

看!又来了!摄影中途陆在旁边等待拍摄,一边看着手机,一边偷偷望了过来。一织摇了摇头,走了过去,“七濑桑…”

还没说完,陆急急忙忙站了起来,收起了手机,“啊!一织,马上到我拍摄了,先过了去啦!”

“可前面还有哥哥没拍……”又没等一织说完,陆赶忙跑开了。

只是想提醒陆今天天热,多补充下水份的一织呆呆站在那里。

摄影完毕,回到了idolish7休息室,陆一个人在休息室沙发继续看着手机,似乎在查找着什么。

一织走了过去,“七濑桑!“

“一织!!”陆马上把手机收了起来,装作没事的样子,“怎么了?”

“七濑桑,您最近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想到前段时间换季,陆不适应天气,感冒加哮喘发作,休息好几天才好。一织坐了下来,用手探了探陆的额头。

陆轻微后退,摇了摇头,“没有呀,一织怎么这么问?”

“七濑桑,最近持续高温,您要是不舒服请及时说出来,身体…”

“没有!没有!身体没有不舒服!”陆赶紧打断一织即将念叨的话语。“一织,你多想啦,最近天气是比较炎热,但是身体状况很好的!”

“那您最近怎么…”

还没说完,休息室门被推开,。

“啊!陆、一织,原来你们已经进来了。”三月走了进来,其余团员也陆续进了休息室。

“我就说陆陆已经进来了吧!”环看了看壮五,“so酱还非要到外面找!”

陆看向壮五,“壮五桑,你找我吗?”

壮五走到陆身边,看了下陆的气色,似乎一切正常,笑着说道,“没事没事,这几天天气太热,只是有点担心陆的身体。”

“谢谢壮五桑关心,身体没事的。”

休息室窗外,阳光炽热,一股股热浪仿佛看世界微微扭曲,窗外树上的知了也在有气无力的鸣叫着。

“最近天气炎热,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回去我煮些降暑的绿豆汤放在冰箱里。”三月望了望窗外,“后天休息,如果出门要注意防暑啊!”

“咦,后天休息吗?”

“对呀,大和哥这个都忘记了?”环在旁边摇了摇扇子,“明明前天大和哥都在还说休息日要干嘛的。”

“啊!!热糊涂了…”

这时休息室门被敲响,纺走了进来,“大家整理好了吗?该回宿舍了!”

看着陆正在整理背包,一织最终还是没有继续问下去。


第二天,工作结束了,吃过晚饭,客厅里正在讨论明天休息要做什么?

“哥哥我要喝着啤酒,吹着空调躺着好好休息一天!”大和坐在沙发上说道。

躺在沙发上,似乎终于从暑热里恢复了点元气的nagi,“oh,日本夏天太热了,明天重新再将魔法少女可可娜第二季再看一遍!需要可可娜安慰下在暑气下的我!”

“nagi一直没法适应日本夏天呢。”壮五道

“oh,这里夏天怎么能如此炎热!!”

另一旁的沙发上,陆似乎正在走神,一织开口叫道,“七濑桑!”

“啊!一织!!”陆回神,神情带点慌乱。

“你最近…”

“最近没什么事情啦,身体状态也很好!大家我先回房间了!”

陆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脸色似乎有些微微发红,匆忙转身离开客厅。

“一织,你最近又教导陆了吗?

一织一脸懵的回复,“哥哥,没有呀!”

“oh,一织,最近陆陆表现的很好,一织不要一直说教他哦”

“对呀,一织,陆最近也很努力”壮五道

“真的没有!!最近都没有和七濑桑在一起!”

环疑惑道,“那陆陆怎么躲开一织织?”


夜晚

和众人解释了很长时间终于回到房间的一织,门被敲响了。

“一织,可以进来吗?”是七濑桑。

“七濑桑,进来吧。”

咔嚓一声,门打开了,陆慢慢走了进来。

“那个?”陆低着头,两个食指对了对,“一织,明天有什么安排吗?”

“没有,七濑桑,明天是有什么事情吗?”

陆抬头看了下一织,立马又低下了,稍稍迟疑了下,小声说道。

“一织明天可不可以陪我去个地方?”

“明天?”一织拿出手机,查了下天气预报,皱了皱眉头。

“七濑桑,明天白天温度38度,城市内温度超过40度,这个温度您出门…”

“不!不!”陆抬头,一脸着急的说,“不是白天,是晚上!”

“晚上?”

“嗯嗯。”陆看着一织,眼中期待之情溢于言表。

自家center这种向小狗湿漉漉眼神期待望着你,让人完全无法拒绝啊,一织无奈点点头,“好的。”

“一织答应啦!那明天晚上七点出发,就在附近,不远的。那我先回房间啦!”

陆兴奋转身准备离开,却不小心左脚绊了右脚,踉跄了下。

“七濑桑!!”

陆站稳,挠了挠头,回头道“没事没事,记得明天七点哦!”关门离开了。

一织扶了扶额头,自家center这毛毛躁躁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好啊。


第二天

七点,陆准时敲响了一织的房门。

“一织,准备好了吗?”

一织开门,门外陆带着脑子眼镜,做好了出门的伪装。

“好了,可以出发了。”

太阳已经下山,还有一点余光残留,街道的路灯陆陆续续亮起,白天炽热高温也在慢慢消散。

陆似乎很专注带路,一织看着陆专注表情,本来想询问去哪里?要做什么?这些语句似乎没法问出来。算了,跟着他走吧,有什么事情我来处理。

默默跟着陆走到地铁站,经过几站路后下车。是附近商业街,街上来来往往人群,今天是工作日,这个时间正是下班回家时候,一织发现路上情侣意外很多。

走到商业街旁边小路,穿过小路,转弯。

“一织,就是这里!”

一织抬头,这里是附近一个公园,天已经黑了,公园灯光亮着,里面一群正在玩着游戏小孩,正在在家长的呼唤下相互道别。

“一织,我们进去吧,就在公园里面一点。”

陆拉起了一织,准备小跑进去。

“七濑桑!!别跑!”一织拉住陆,“都快到了,不急,我们慢慢走进去。”

公园里并没有什么人,两人牵着手,走在小路上,晚风轻轻地吹拂,安静宁逸。

一织看着陆,陆脸上带着微笑,似乎又有点期待,有点羞涩。

“到了!”陆开口道,一织眼神从陆脸上挪开,发现他们现在正在一处葡萄架底下,架下有条长椅,路灯下光线比较昏暗,但仍能看到葡萄架上长满了一串串紫红色葡萄。

正当一织看葡萄架时候,一个蓝色包装,打着红色丝带的礼物盒突然到了眼底的视线中。

“一织,送给你!”

一织惊讶的看着陆,陆笑着看着一织,重复一遍,“送给你!”

“礼物?”一织接了过来。

生日?不对,我和七濑桑生日都已经过了。交往纪念日?也不对,虽然和七濑桑交往不久,但是现在不是整月也不是整天。

“今天是?”一织疑惑道。

陆有点羞涩道,“前几天听见工作人员聊天,今天是中国的七夕,也就是情人节,这个是送给你的礼物!”

一织内心吃了一惊,他确实没想到,原来平常冒冒失失的陆会特地在这个国外情人节,特地约他出来,还特地准备了礼物送给他。在这个炎热夏天,一织的内心像是突然迎来了一场的甘霖,滋润着他的内心。

“可以打开吗?”

“可以的,本来就是送给一织的。”

一织的手有点颤抖,激动地。拉开红色丝带,打开蓝色盒子,里面是块爱心巧克力,上面写着一织和陆的名字。

“这个是我做的,可能不是特别好,第一次在店里学了几天才做好这块,巧克力比较容易融化,我在盒子里面放了制冷剂。”陆有点不好意思挠了挠头。

原来这几天工作结束后,陆避着大家出门就是为了学做手工巧克力啊。一织笑了笑,开始还以为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瞒着我。

一织牵起陆的手,“不会,特别好!只要是七濑桑做的,就是世界上最美味的!”一织轻轻地亲了下陆的手指。

陆突然红了脸,“哪有,哪有啊!”陆有点不知所措!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了!

“啊!!”陆突然站了起来!“那个,那个!七夕还有个传说,相传今年是牛郎和织女一年一度相会的七夕,据说在葡萄架下有可能听到牛郎和织女的说话,还能得到祝福!”

一织觉得红着脸,结巴转移话题的陆超可爱!

“可是一织,我们在葡萄架下都没有听到,是不是不是在中国就听不到啊?”陆有点遗憾地踢了踢脚,失落表情,“我还特地网上查了,附近哪里能找到葡萄架来着。”

一织站了起来,走到陆身边,摸了摸一脸沮丧的陆的头发,“我听到了!牛郎和织女的祝福!”

“唉!!一织听到了??我怎么没听到?”陆陆吃惊看了一织。

“因为他们看到七濑桑特地给我准备礼物,于是让我听到了,让我转告给七濑桑,作为七夕礼物送给七濑桑!”

“真的吗?他们说了什么?”陆兴奋拉着一织的手。

一织看着陆陆期待表情,在陆耳边轻轻说了一句,陆笑了,眼睛里似乎有些星星点点的光芒。

一织看着陆,“七濑桑,七夕快乐!”

“一织,七夕快乐!!明年,后年,以后每年七夕我们也要来葡萄架下面听牛郎和织女的祝福哦~”

“好!”

评论

热度(19)